宵夜⋯


  今夜又下著小雨朋友找我出來買宵夜我們一人拿著一隻小雨傘在小雨中遊走真是"浪漫"的夜晚啊我們來到校門外的一家小攤販前買了鐵板飯買了沙威瑪來吃在等的過程之中聽著身後的小雨滴答滴答的落下真的是"浪漫"兩個男人一起站在雨裡⋯⋯⋯

  突然想到有人跟我說在校門外有家租書的裡頭打工的女孩長得不錯!而在我的左前方剛好有一家租書的店所以就往裡頭看了進去都還沒看到那女孩視線就被一個背影吸住了為什麼那個背影又是妳又看到了妳而且是在這下著小雨的夜裡不覺得"浪漫"

  我的心情又隨著妳而低落我又再一次的對不起妳了因為我又出現在妳的視線範圍內可是我還是不由自主的看著妳的背影而妳走了出來也看到了我一個淡淡的非常淡的微笑讓我有種淡淡的雀躍可是我卻有一種很陌生的感覺就像妳離我好遠好遠⋯⋯在這幾秒鐘裡我的心情還是隨著妳起浮不定或許吧沒出來買宵夜沒人告訴我有美眉可看沒在那家小攤販買就不會發生這樣的事了吧⋯⋯

  看著妳離去的身影想衝過去給妳我手中的雨傘還好我的良知即時把我擋住了不然我又會更加的打擾到妳的生活⋯⋯所以就走吧就像當初妳離開我身邊一樣⋯⋯⋯身後的雨還是一樣滴答滴答的落下我了回頭因為我好想再看一次妳可是妳的身影早已消失在雨裡低下頭看著打在積水上的雨激起了一圈一圈的漣漪也激起在我心裡那段快樂的記憶只是現在伴隨著淡淡的憂鬱⋯⋯

2003.06.14  00:17:21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從台灣出發 製作屬於在地的水果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