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悉的背影⋯


  好久了有好久沒見到妳了這段時間裡常常會看到背影和妳很像的人我都會想是妳嗎?還會去確認是不是妳都不是對於妳的一切我只能在腦海裡才能看到而這些熟悉的背影在生活中卻常常遇到我好累啊這樣的生活我還要過多久呢?

  再加上一些煩悶的瑣事我幾乎快撐不下去了最糟的是天又冷了很難想像前幾天還穿著短袖本以為這樣就好了看看有妳影子背影把妳的一切收在記憶的深處別再讓這一切在心中作祟本來有的一點點小成果卻被這冷風給打敗因為這冷風有著妳的感覺我們在一起時常常吹著這樣的冷風⋯⋯⋯⋯⋯⋯

  又看到了這熟悉的背影可是這次我不用去確定是不是妳因為我確定就是妳這感覺非常強烈而且妳穿的那件衣服我再熟悉不過了在買魯味的妳可知道我從妳身後走過嗎?我所能做的就只是低著頭從妳身後走過嗎?嗯確是如此我怕會發生尷尬的場面而最重要的我還不知要如何面對妳就這樣默默的從妳身後走過⋯⋯⋯⋯

  再回頭看看妳妳的笑容好燦爛啊和面無表情的我似乎有著強烈的對比但是我心中有點欣慰因為妳還有著笑容而我的笑容我已經不想再去分辨它的真假了駐在原地看了妳快10秒吧深怕被妳發現走吧一切都過去了妳要過妳的生活我何嘗不是如果我的存在只是帶給妳困擾我何須出現在妳眼前低下了頭向前走眼前失去了妳的笑容卻在我的腦海出現熟悉的背影⋯⋯

2003.03.12  00:37:54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從台灣出發 製作屬於在地的水果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