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看星光了




  好久沒看新光大道了,想起之前星光一的時候,是每個禮拜必看,可是在不知不覺中,星光好像從我的生活中消失一樣,或許是課業忙、或許外務多了、也或許……

  今天晚上在家的我,過十二點了,應該說昨晚,打開了好久沒看的電視,收看著星光大道,全都是陌生的面孔,突然看到好像有一個有演過廣告,也都沒什麼吸引力,重點是感覺節奏變好快,也就是節目的節奏快了,快到有點不太習慣,或許是和之前印象中的星光有差吧,看了幾組的PK下來,真的覺得…這種水準能夠來到比前二十強!?

  我心中一直有這問號存在,本想關掉電視回到電腦前,又突然看到梁曉珺這一號人物,突然眼睛一亮,我覺得他的聲音很有味、也很有個性,整個人就散發出一種個性美,也有Rocker的特質存在!

  雖然小玲老師說他沒給人驚喜,分數也才十五分,但他卻給了我一個很深的印象,他絕對會再進前十強的,或許前三也也可以進去,而後來…我還是把電視關了,這是星光大道嗎?我還在問自己,以前那樣的感動怎麼都不見了?

200905300149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從台灣出發 製作屬於在地的水果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