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我最愛的還是音樂




  開學之後,呃…應該說是在當兵以後,音樂彷彿就離我好遠了,對於喜愛音樂的定義,其實很簡單,就是聽喜歡的音樂、就是把自己寫的歌曲實體化,呈現在大家的眼前,穿梭在人們的聽覺神經之中,這樣簡單的小想法,在兩年多前,隨著套上迷彩服而消失不見,當兵是樂團殺手,這一點也不假,尤其得到金馬獎,更讓音樂的分子遭到阻殺,可是…慢慢的,也還是習慣了沒有音樂的日子…

  在退伍之後,有想過要好好的再玩音樂,可是接踵而來的考試,還是讓我沒有時間再去碰那把吉他,這是藉口嗎?我也搞不清楚,真是很可悲的一個人,我漸漸的模糊掉了音樂的感覺,那段現在以為瘋狂的歲月,也慢慢的沉澱在記憶的抽屜裡…忘了去打開它,總是想著等開學以後,就可以好好的回到音樂中奔馳,但事與願違…隨之而來的課業壓力,也還是讓我虛假的忘記打開抽屜,可是…學校還是有熱音社,一個我再熟悉不過的社團了,我還是喜歡去那邊看看,只要有空,就算是經過也好,聽聽鼓聲也好,都能感覺到有種…充實的感覺,尤其在看了社團的表演之後,以前的回憶一直浮上腦海,管他課業報告怎樣,我都要去看熱音社每個禮拜的JAM,每次看身體裡的血液可都熱的很!這就是熱血沸騰的感覺呀!

好想再玩音樂呀…
以前在音樂中得到的高潮
我還依稀記得…

紅天的大家…
你們還記得嗎?

200711011707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從台灣出發 製作屬於在地的水果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