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人物⋯在拍偶像劇嗎?


  這幾天來一直接到一個人的電話就是那神秘人物的朋友她一直打來問我許多的事情還講了些那神秘人物的事但是她始終都不說那人是誰只要叫那神秘人物小希就好因為很像MVP情人裡的小希

  她說那個小希是我以前喜歡的女孩而且她也喜歡我我還有追過她只是她沒有接受這就讓我覺得很怪了因為我追過的女孩用一隻手的手指頭就算出來了就沒有這號人啊而且小希家是全家移民到了日本在那裡住了那次看到我是因為回來玩的時候才看到我的小希也沒進來她說因為小希在門口外看到我就哭了就跑了⋯⋯

  天啊!什麼跟什麼啊?還說那小希買了好多東西要給我在日本買的吉他還有什麼蔡依林代言的牛仔褲還有一堆有的沒的還一直說要我相信我卻不知她是誰更別說什麼小希的更扯的是她還一直打!狂打!我的手機!一直問我在那在做什麼吃飯了沒交過幾個女友一些有的沒的一大堆我都快煩死了!

  我就都給我朋友聽了她還說我不尊重她!要跟我分手!我聽到這一句話的時候簡直當場呆了!什麼跟什麼啊?!我跟本不認識她!還說什麼分手!她是不是心理有問題啊!以為自己在拍偶像劇唷!她是女主角我是男主角唷!什麼跟什麼啊?我快發瘋啦!

  更另人抓狂的是她還跟我朋友說她是我女朋友!!!!天啊!她到底是想怎樣啊!而且她已經有N次說不再打我的電話了!結果還是狂打!還說什麼她喜歡我!很欣賞我!要我跟她去看電影!什麼跟什麼啊?到現在她打來最少有7小時了吧!她的錢是很多是吧!還一直打!她到底是誰啊!我看跟本沒小希這個人吧!跟本就是她自己在亂演!當做自己在拍偶像劇!我已經超煩了!她還自得其樂!到底要怎樣啊?我到底要怎麼做才好啊?

2003.04.21  00:13:30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從台灣出發 製作屬於在地的水果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