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色...


  還是那位學姐她喜歡咖啡色?我不確定但是除了她穿制服時的模樣她都穿咖啡色或許是我看她穿便服的次數不多吧衣服或著是褲子她都會有咖啡色所以我也會穿咖啡色的衣服或褲子或選咖啡色的東西但我還是比較喜歡紅色

  可是到現在我也越來越少選咖啡色的東西了但是見到咖啡色的東西還是會讓我想到她或許吧我是逐漸淡忘了那時的一切吧高一的我有她的回憶還依然留著無法否認有些早已遺忘我也不想這樣那些日子的甜與苦都是她帶給我的這就是很好的回憶吧口中的立頓奶茶失去了那時的感覺但吞下去後留在嘴裡的味道卻依然熟悉這大概就是最美的愛情叫做回憶而最好的茶是茶遺留在口中的味道吧

2002.12.21  15:18:22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從台灣出發 製作屬於在地的水果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