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洱記⋯給你的信⋯


  店寶依然還是在奔馳著速度不減被撞之前只是讓我覺得離解體更進了一步不過能在秋天的午后吹著微風外送還真是一種享受可是為什麼有種淡淡的憂⋯⋯

  在之前大約是在這初秋有一個女孩常常陪著我我們有過快樂的時刻只是現在只剩下回憶和曾寫過的日記我們很久不曾聯絡不是因為沒時間也不是忘了她更不是不想找她只是我沒有任何的理由可以找她她也明白的跟我表示過她的身邊不希望有我的存在⋯⋯⋯

  我有照她的意思去做從那一刻起我不曾找過她不曾打過電話給她只是偶爾會在路上看到她但我都避開了因為我不想讓她的身邊有我的存在或許我的存在在她的眼中非常的刺眼⋯⋯⋯

  而現在看到她很平常真的很平常她住的地方就在我工作對面的巷子每次看到她看最久的應該就是她的背影吧她都是一個人走我也一個人看著她走看著她的背影⋯⋯⋯

  有一天下午她來了她來買茶剛從後頭煮完茶出來前面的我看到了一張熟悉的面孔我假裝沒看到假裝做別的事假裝不認識我心想完蛋了我出現在她的身邊了⋯⋯⋯而她有看到我吧而她也是一樣的吧我想我們都在做同一件事吧⋯⋯⋯

假裝⋯⋯

  我們當個陌生人好像是對彼此最好的結果不去打擾她不在她的生活中出現好像是現在我唯一所能做的我承認我曾傷害到她但我也受傷不淺現在各自有自己的生活何嘗不是件好事但是我我還是做錯了我不該在這裡工作的吧因為我在不知不覺中就常常會在她的視線中出現更不該去問她的朋友她現在過的好不好⋯⋯





  收到了一封"給你的信"看到寄信人嚇到了!是妳!居然是妳!妳說妳同學跟妳提到了我妳沒有感覺只覺得更後悔了我想我們的認識是不應該的吧不然怎麼會有"後悔"這兩個字的出現妳早就發現了我的存在只是假裝不知道原來我們還有過共同的想法不想要和我有任何的關聯一切都是過去式不再到我工作的地方買茶這一切的一切都是為了要躲我原來我們也有過相同的動作別再去問妳朋友妳的近況不用關心妳的一切只要好好的照顧好我自己就好

原來
我還是打擾到妳了⋯⋯⋯

  現在在我的心裡我再次默默的答應妳一次不再跟妳朋友過問妳的一切一切就過去吧就深深的鎖在日記裡吧或許吧就像妳所說的等到"那天"那天能面對我的時候妳就不會再逃避了而我也會當一個好朋友面對著妳的但是現在我所能說的大概就只有對不起吧⋯⋯⋯

  秋風依然還是吹著只是夜晚的秋風涼意到是不少更添增了幾許現在的妳有自己的生活我也有自己的路要走曾有的一切我也是會讓它過去的那妳也要好好照顧自己⋯⋯看到妳BBS上的說明檔感覺妳家中好像有什麼事的樣子也只能在這默默的給妳加油而已⋯⋯

加油⋯⋯⋯

2004.10.20  22:56:11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從台灣出發 製作屬於在地的水果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