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天一號曲 祝福



祝 福

詞:國銘   曲:柏仁   編曲:紅天

在我們曾逛過的街道反覆徘徊
我孤獨的身驅已沒有妳的跟隨
留在記憶中的妳仍是那麼的美
而留在心中的妳卻是我的眼淚

我受傷的心不知該往那飛
心痛的感覺讓我接近崩潰
為什麼妳能走的那麼乾脆
我卻丟不掉屬於妳的一切

I can’t see you
I can’t be with you
我的心失去所有溫度

I want to hate you
I want to forget you
但妳的臉還是那麼清楚

I can’t see you
I can’t be with you
我的心失去所有溫度

I still love you
I still miss you
卻只能在這裡給妳祝福



  在失去妳之後我常常不自覺的來到我們曾到過的地方一個人的街頭少了妳的跟隨卻多了孤獨的陪伴⋯⋯⋯⋯是走在街上的而腦海中卻都是以前的回憶妳的一切都還是那麼的美卻狠狠的讓我的心流下了眼淚⋯⋯一顆受傷的心有誰能讓我停留片刻心裡的傷口讓我整個人沉重了許多我多麼想跟妳一樣拋下一切只帶走妳的乾脆可是我不管再怎麼努力還是做不到⋯⋯⋯⋯

  為什麼在此刻也是我最須要妳的時候我看不到妳也不能和妳在一起我的心被孤獨的感覺所冷凍我真的好想要去恨妳想要去忘記妳可是妳的臉早已刻在我的心裡所以我只能恨自己恨自己還在愛妳還在想妳無能為力的我只能望著夜空望著我們曾一起看過的獵戶星座給妳我最真摯的祝福⋯⋯

2003.10.02  00:26:00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從台灣出發 製作屬於在地的水果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