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底在幹嘛呀?


時間…過得好慢又好快?
思緒…矛盾般的徘徊…
這星期一路走來…還是搞不清楚自己在幹嘛?
但可以明顯知道的…酒是喝了不少…
學校的一切…好像都和自己不相關…
錄音控機可以控到忘了按record
報告都毫無思緒的亂寫一通…
老實講…其實都不想寫…完全是硬逼自己寫出來的…
其實還是想和上禮拜一樣整個放空…
不過照這樣看來…我還是有救的…因為我還是寫出來了…
但不可否認的…這個毫無鬥志的自己…確實還是存在著…
現在很討厭一個人在家…因為開始會亂想…報告就做不出來了…
我到底在幹嘛呀?
我想這星期最常問的一句話…就是這一句了…

春天的陽光很好…我喜歡…

200803162325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從台灣出發 製作屬於在地的水果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