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發現的淚滴⋯


  在學校的熱音社社辦用盡打工剩下的力氣練完了團拖著疲憊的身軀和沉重的步伐要回家可是當我走出了社辦面對這寂靜的校園腦海中浮現了種種回憶有著妳的回憶就算精疲力盡還是有種魔力帶我走向妳走向我們曾留下痕跡的地方不知怎麼的就走到了操場旁的白椅

  我們之前常會來校園裡散步而這我們坐過的白椅對著這白椅發呆像個白癡為什麼記憶中的這段幾乎空白坐下這白椅面對著操場一片空曠的校園和寂寥的我很搭變了有很多都不一樣了氣溫沒有之前冷了聲音多了許多的蟲叫聲不再呼呼的吹了在身旁的不是靠在肩膀的妳了而是我的背包居然是背包⋯⋯跟著記憶走橘色的路燈照耀著孤獨的我我發現了其實我並不是很孤獨還有很多的影子陪著我好多好多好多有長有短緊跟著我

  可是又讓我想起之前的我們在這我牽起了妳的手妳的手好冰天氣寒冷的關係吧但我的心是溫暖的而妳也是吧可是現在地上的影子們好像在問我"還有另一個人呢?"是這!就是這!體育館前的階梯我們曾在這相依偎的地方在這聊天聊到路燈都關了!我們都忘了時間失去了路燈隨之而來的是明亮的月光真得好亮!記得那時是滿月月亮是又大又圓又亮超級亮!從沒看過那麼亮的月亮還有滿天的星星很美!

  而現在我開始尋找月亮怎麼沒有月亮?找不到月亮就算不是滿月也沒關係啊可是今天的夜晚沒有月亮而星星只有零星的幾顆孤單的我加上這樣的夜空夠了這樣就夠了坐在我們曾坐過的階梯一切思緒還是妳今晚是怎麼了怎麼會這樣的想妳一個人的校園少了妳多了孤寂多了淚滴!⋯⋯⋯突然發現的淚滴

2003.02.28  00:59:19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從台灣出發 製作屬於在地的水果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