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容裡的...淚光...





  我載著她要一起去吃晚餐在路上我看見了妳用走的!妳居然用走的!妳才跟我說妳要回家是要用走的回家嗎?我怎麼能讓妳用走的我回過頭要載妳妳看到了我和她在一起妳拒絕了我該想到的妳一定會拒絕我的因為妳總是為我想的我和她要一起吃晚餐妳怎會讓我先載妳回去可是我堅持要先載妳妳說妳跟朋友約好了在前面等別騙我了妳說要我們趕快去吃飯不要管妳這怎麼行⋯⋯⋯⋯

  即將入夜的時刻灰暗的天色下妳的雙眼怎麼那樣的耀眼我背後閃過的車燈從妳的雙眼反射進入我的心是淚光是我看著妳笑容裡的淚光頓時我說不出任何的話了我不敢再說我要載妳了因為我怕下一秒我會看到妳的眼淚我再待在那裡只會讓妳更難過吧也或許我更害怕看到妳哭⋯⋯⋯我所能做的大概只有離開吧因為我想不到更好的方法要說一句 bye bye 真有這麼困難嗎?

  回頭再看看妳妳低著頭一個人走⋯⋯還是快走吧眼睛為什麼乾乾酸酸的因為天冷了空氣乾燥所以會乾乾酸酸的因為騎車風在吹所以會乾乾酸酸的因為別再找藉口了因為我心中不忍心看妳這樣因為我又傷到妳了因為我的心在為妳流眼淚

2002.12.04  13:45:16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從台灣出發 製作屬於在地的水果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