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手札⋯那年夏天的薄荷綠茶⋯


  看著吧台上貼著一張小字條"薄荷快沒了!窗外的陽光普照加上熱熱的氣溫突然想泡一杯薄荷綠茶來喝喝好熟悉的感覺啊讓我想到那年的夏天在補習班蹲的我狂愛喝這薄荷綠茶的因為那時一樣有著烈日一樣有著讓我流汗的氣溫喝上一口薄荷綠茶真的是從口涼到我的心坎啊

  ~~好快啊想到在補習班日子猶如像上禮拜才發生的一樣記憶還是在我的腦海裡徘徊短短的半年說混也不夠混啦!至少那半年我想我讀過的書比我小學到國中到高中甚至在加上現在的大學都還要多吧!只是上課常打瞌睡自習時常聊天下課時常和朋友去逛逛街⋯⋯⋯

  一切的種種現在想起來還真讓我感覺到時間過的好快啊誰會知道我會考到這裡呢?誰知道往後的日子會有什麼變話呢?人長的越大煩惱的事情越多也有著越來越多的壓力有時看到路上的高中生國中生都覺得好羨慕啊年輕真好!我還真是越來越老了

  為什麼時間不能回頭呢?為什麼人總是會長大呢?小時候總盼望著快快長大而現在卻後悔了怎麼這麼快就長大啦!時間真的是無情的一分一秒都要好好把握這道理我想大家都知道吧只是能做到的又有幾個?

  不過時間並非全都是無情的時間還帶給我一種寶貴的東西這東西就叫做回憶不管喜怒哀樂都讓我可以想起以前的種種都是讓我學習一切的重要指標!過了就過了吧為什麼總是要為回憶而感到憂傷呢?

  我想這就是人稱的"緬懷"就創造一些快樂的事美好的事⋯⋯讓以後的自己能回想到還能由衷的說出"呵呵~~那時的我真是好啊"⋯⋯⋯⋯⋯再喝一口涼涼的薄荷綠茶呵呵~~在補習班的我真是⋯⋯好啊~~

2003.03.30  23:56:11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從台灣出發 製作屬於在地的水果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