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兵誌⋯打靶


打靶是我當兵最期待的東西了!
(東西?這算東西唷?)
因為從沒拿過那麼大隻的槍
感覺⋯⋯恨!

  65K2是我們國軍的最新型的槍!(班長們都這樣說)不過這些槍的年齡都可以當我的哥哥了看來真的很""!我也了解到國軍弟兄們是多麼的會愛惜東西對於平日的保養真的非常的勤快呀!真的是由衷的敬佩!

  而我們平常也是非常認真利用它來做運動!像是在清槍的時候會用它來做一個名為"通視槍膛"的運動就是用手高高的舉起它看看槍膛之中是否有子彈真是一項訓練臂力的好運動呀!記得剛學這運動的時候被班長操到很爽因為班長要我們保持這動作大約十分鐘真的很爽!爽到手都酸到痛了還要看槍裡有沒有子彈真的很感激班長們的愛惜讓我們能藉此機會訓練我們的手肌力呀!

  還有就是要背著他走路一隻槍大約三點五公斤重我們必須要背著它走到約三公里外的175靶場打靶哇靠!真的太愛它了藉此增加負重好讓我們能多鍛鍊一下自個兒的體力!好棒呀!

  而經過三公里的鍛鍊身體就是我期待的打靶了算是給自己的一個小鼓勵吧每次只打六發感覺不太爽而且槍真的很爛聲音會不會太打聲了點!?後座力倒也還好只是會在肩胛骨處種下幾顆草莓而已從第一次打到最後一次感覺都一樣還越打越無聊打靶還好啦我看做運動倒是真的吧

2005.08.24  22:27:24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從台灣出發 製作屬於在地的水果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