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兵誌⋯五頓駕車麻兵


2006-04-17 15:09:59

  最近連上狂操我們組合訓練而我身為五頓車駕駛所以每天都在開五頓車真是越開越無聊什麼組合訓練嘛專精個什麼勁呀?當兵真是個無聊的東西白白的浪費我的雙十青春算了再抱怨也是沒有用的啦就來看看我所駕駛的五頓車吧

  記得當到化校受訓的時候就和這五頓車有過幾面之緣那時有某個群正在下基地就看到了他們有在始用還因為全車只有駕駛不用穿全身防護我還跟大家說我以後也要當駕駛才不會熱死!沒想到我還A到了一個願望咧!呵呵我是不是該高興呀?

  說實在的剛看到那五頓車的模樣就只有呆!一幅笨重的軀體又一幅呆呆的模樣不能想像嗎?就是許多戰爭電影上載著兵去打仗的那種大卡車例如什麼美軍去攻打伊拉克的沙漠戰爭之類的就是呆啦!但又不知怎麼的看這呆呆的車子還越看越有一幅壞壞的感覺!?讓我還有點喜歡上這笨重的身軀了!慘呀該不會是我當兵越當越呆呆到比五頓車還不如了?嗯我想非常有可能當兵果然會變笨!雖然看連上弟兄看我開車的樣子都暴露出一份羨慕的眼神還讓我有點得意(嘻嘻但那是因為大家都一樣變笨了都跟白癡一樣連我也不例外!

A慘

  又加上軍中的東西就是爛!所以故障也是家常便飯但是非常神奇的是國軍又把它們當做寶而且是可以和"對岸"匹敵的最佳武器!有了它們一定可以"自以為"的打贏戰爭天呀救救我吧救救我們台灣吧!

  所以既然設備就爛了何必太認真!麻到底吧要幹再來吧哇哈哈我就是麻咧要怎樣!?下星期專精期末測我怎麼好像都不太會的樣子?呵呵好爽呀開著五頓車壓馬路好帥呀雖然車大人小的也很難想像我以後如果當個卡車司機會是個什麼樣的情形?開車的時候不知道看不看得到我?呵呵

2006.04.17  15:04:59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從台灣出發 製作屬於在地的水果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