獵戶星座...和失去光亮的滿月...


  妳說有事要跟我說我們在操場旁的椅子上坐了下來妳問我"這樣的我們是什麼樣的關係?"這問題怎麼這麼的熟悉啊這問題是我之前問過她的問題我想妳是用了莫大的勇氣才問出來吧而我真的不知道怎麼回答妳妳覺得妳好像做錯了什麼事一直跟我說對不起何必呢妳沒有錯錯的是我我不該找妳的這對妳太不公平了

  我也跟妳說了我是因為想要有人陪所以才會找妳的我怕孤單的感覺在失去她之後妳也說了妳知道妳都知道但是妳甘願就算這樣子妳也甘心陪我還一直說妳自己笨但還是要這樣做還說會一直陪著我我又問妳那妳會等我多久妳說這問題已經有人問過妳了妳回答他4年在大學裡的4年妳都會等我我能說什麼呢我真得被妳感動了吧

  在這冷冷的天氣裡心中有一種淡淡的溫暖我們發現月亮是圓的又是滿月這情形好熟悉啊記得不久之前還常常跟她一起看這滿月但現在身旁的是妳可是為什麼沒有之前那麼的亮我又開始找尋我唯一知道的星座獵戶星座可是為什麼我找不到怎麼會找不到呢?

  在身後的妳走來我的身邊說要找我知道的那個星座怎麼會這麼巧就在妳說完話的同時我找到了!彷彿像是突然出現一樣!這又是獵戶星座開的玩笑嗎!祂又感應到我了嗎?暗示在身旁的妳是下一個在一起的人再看看身旁的妳或許我不該這樣對妳但是為什麼我就是想找妳陪我有妳在我身旁心才會覺得有依靠

  或許就像妳說是妳自己笨吧那我呢我也笨嗎我承認我還是很喜歡她她帶給我的為什麼總是憂鬱而妳帶給我的為什麼總是溫暖我說了大概30天吧我大概30天就能平復真得可以嗎我不知道但我知道有妳陪著我我的心就有著溫暖妳啊

真是笨得可以

2002.12.20  23:58:38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從台灣出發 製作屬於在地的水果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