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要收假了⋯




  還是一樣很快這三天的假就像之前的十八天軍中生活一樣只是另一個夢的延續而等一下又要再去做之前的夢而已還是夢吧一個一年半的夢

  這三天好巧不巧的遇到了颱風雖然台南這頭沒啥影響可是雨卻一直的下下的好呀下給自己清醒一下吧讓自己好好的想一下自己的未來也想想自己的過去這些年來我到底活的如何呢?可笑的是連自己都不知道或許吧人總是不了解自己在幹嘛?卻又很認真的做著某件事情到頭來問自己做了什麼?得到了什麼?卻只是搖個頭說不出個所以然就像放假回來拿起吉他想要好好的SOLO一下發覺我的手指怎麼不聽使喚了!僵硬了許多

這是我彈的東西嗎?
我這樣問自己
記憶裡曾有的弦律
現在根本彈不出來
那我之前所練的東西
是在練什麼的?

  就因這十八天的時光我失去了些吉他上的弦律那下一個十八天呢?我又會失去多少?我不知道也說不出個所以然⋯⋯等一下又要回去當個高手了或許安慰自己當個高手也是不錯的一件事吧講難聽一點走入營區的鐵門就像被監獄的鐵門關上一樣而24號就要來個大抽籤了!到時我或許會在金門衰一點的話會在馬祖那更爽一點的話會在南沙和海龜聊天總之還是希望能在台灣本島啦好啦該是要準備入獄的時候了加油吧

2005.08.14  15:25:14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從台灣出發 製作屬於在地的水果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