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時工札記⋯想⋯


⋯⋯⋯

  又是一天的開始磨鐵的聲音依舊刺進我耳朵做臨時工的日子也有段時間了手還是在磨著我的青春但我的腦子卻一刻也不得閒⋯⋯⋯⋯

  一直在想想很多的事情回想到小的時候還住在桃園的那時候跟鄰居的小孩每天都在玩遊戲紅綠燈、閃電DD、躲貓貓、扮家家酒⋯⋯好多好多玩不完的遊戲還有一個青梅竹馬的小女孩和我很要好⋯⋯一直想幼稚園國小國中高中大學⋯⋯想得到的幾乎都想過了原來有好多的回憶不認真去想的話平常還真的不會去想到

但是
我的回憶
記得的一定比忘掉的多
那些失去的記憶

在哪裡?

  我想找不到的就像海洋也是會蒸發的只是人們察覺不到記憶在不知不覺中也蒸發了只是我察覺不到⋯⋯⋯不經感慨長大好慢老的卻太快了!好想回到以前好想再當個學生我還是喜歡過學生的生活當我回頭那個從前的我一個學生的我好像離我離的好遠其實還是想再考的研究所的無奈家裡反對說我大學太混了!混了四年多還沒學到什麼我想我學的就是關於樂團的一切吧和我讀的科系完全不搭⋯⋯⋯

再想想我的未來⋯⋯⋯⋯

  一片空白不知道我到底能做什麼?要算有一技之長的話唱唱歌彈彈小吉他能混口飯吃嗎?我的夢想面對現實之後漸行漸遠我卻還在執著原來我在不知不覺之中已經賭上了我往後的人生去追求我的夢想了卻還無所覺⋯⋯⋯

⋯⋯
還在ㄣㄣ的聲音中渡過
我還會想到什麼?
我也不知道
看看窗外
有種灰暗的感覺
油然而生⋯⋯⋯

我的未來⋯⋯⋯

2004.09.23 23:33:54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從台灣出發 製作屬於在地的水果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