蔗鋼仔人




  到工廠工作也兩個星期了,是一間做工業用吊勾的鐵工廠,不過只是間小工廠而已,加上我只有兩個人,但廠房卻大概有一百坪左右,可想而知的,有點累...有點熱...

  在上班的時後,非常的危險,常常有些工作是一個不小心,就會斷掉手指頭的那種,國語我不會講,但台語叫做”鄧PLAY斯”,一定要非常小心,不然我的吉他生涯,很可能就此中斷!另外還有電焊,也搞的我皮膚小燒傷,眼睛流目油,還要搬東搬西的,也搞的我汗流浹背,真的是很爽!

  工作也還好,不會很辛苦,我還支撐得住,只是生活很無趣,每天聽的廣播是在賣藥的電台,就是賣些顧肝、顧腰子、顧些亂七八糟的東西,還有很多人會打電話過去說吃了很好很讚的!還聽很多不知道是啥的台語老歌,而每天面對的就是那個人,也就是我的師仔,一個正港仔蔗鋼仔人。

  就這樣,早八晚五的生活是一模一樣,回家後會累,就只想休息,不想往外跑了,我已經感覺到這樣的生活不適合我了,我不喜歡這樣的生活一成不變的,完全不適合我,在上班的時候,和師仔沒什麼話題可聊,就只有我剛去做的時候,直說我很厲害能考上研究所,書讀很多之類的,不然就是教我一些工作上面的東西,唉真的不知該聊啥?

200706152036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從台灣出發 製作屬於在地的水果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