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兵誌⋯二返




2006-05-18 20:05:35

5月7號的下午
我又回到了台灣
距離上次返台
相距了四個月

  感覺上四個月一下子就過去了就好像一場夢一樣在我的雙十年華歲月裡漫長的渡過了回到台灣的我就像個逃出寺廟的和尚一樣!花天酒地的過夜生活起先還有點不習慣時間一到就睡眼惺忪但也還是樂在其中!幾乎每天都在喝酒喝的整個人都飄飄然的活在這個世上忘卻了我還在當兵的事實用力用心的浪費這黃金歲月的每一分每一秒!我就是要浪費!

  當兵讓我失去了很多很多很多我的夜生活、我的理想、我的朋友、我的音樂、我的頭髮、我的自由、我所喜愛的東西卻增加了我的體重!天呀回來每個人都說我變胖了!我也這樣覺得我的臉圓了本來有角的臉型卻給他圓了起來本來有的腹肌團結就算了還給它凸了出來!哇靠!饒了我吧才二十幾歲就像個四十歲的中年老人⋯⋯

  而此次回來才知道我又失去了一位朋友同樣是因為車禍也到了她安眠的地方看了她上次回台灣我們大家還一起出去吃東西的沒想到四個月後卻是這個樣為實的讓我震驚了許久也感慨人生無常呀人呀還是要好好的把握當下用心去做好自己認為該完成的事情也該想一想什麼該做什麼又不該做⋯⋯

  二返的夢也快醒了再三天就醒了!我又必須回到那個無聊的地方過生活了再次的毫無意義的浪費生命了不過這次的夢會比較短大概七、八月我就又可以回到我愛的台灣了!加油了這無聊的軍旅夢再五個半月就可以做完了!我要往我的理想全力衝刺!

2006.05.18  20:04:08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從台灣出發 製作屬於在地的水果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