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信任你⋯



  三菱休旅車有一個廣告讓我印象深刻內容是有一對夫妻丈夫喝了酒所以就老婆開車一路上丈夫一直抓著把手一直非常的害怕還要老婆小心開就是不相信老婆的開車技術最後老婆說了如果是丈夫開車的話老婆就不會像丈夫那樣亂叫因為這真是很經典的話讓我不由得愛上這廣告

"因為我相信你"

  就是這句話深深的打動我心廣告中的老公也因為聽了這句話放下了緊抓把手的手安心的坐在位置上好啊真是好廣告啊!⋯⋯愛情就建築在"信任"上吧就會發現少了許多的煩惱少了許多的不愉快甚至是不該有的憂鬱信任彼此的愛情沒有任何的壓力就算對方沒接電話也相信是沒聽到就算對方是去聯誼也不用擔心相信對方只是去散散心就算對方瞞著有事不說也相信是不想讓自己難過、不想讓自己亂想才會隱藏起來就算對方不在身旁也相信對方也在別處想著自己⋯⋯信任愛情一切都會變得更美好希望大家都能做到只是也要讓對方信任才行不然何來的彼此信任

2003.03.28  23:53:45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從台灣出發 製作屬於在地的水果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