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面對死亡⋯


  那晚在ktv大唱大喝了一翻,因為那天是你的生日!我們幾個好友,當然要好好的慶祝一翻!帶著些許的酒意,我們決定找個地方,好好的聊聊天離開那些酒肉朋友,我們幾個兄弟可以聊聊我們以前發生的事⋯⋯⋯聊到起勁的時候有車的咆哮聲從遠處漸漸的迎向我們聽這聲音,越來越大聲!少說也有個50台吧!

  突然聲音消失了我們感到非常的不對勁!但為時已晚出現在眼前的是一幕讓我們都感到恐懼一幕有多少人?有幾支大鎖?有幾支鐵棍?有幾支開山刀?有幾支⋯⋯我們無法去計算因為我們只能跑只能躲背對著死神的鐮刀我只能加快我的腳步!我的聽覺只剩能聽到身後那些人的咆哮聲和我的心跳不敢往後看深怕差這0.01就有可能血踐街頭⋯⋯⋯⋯拼了老命一直跑

  跑過了當聽覺可以聽到警笛時我才發覺我正躲在公園的廁所裡安全了吧我在心裡想著⋯⋯我已經喘得不像話了汗水也讓衣服變得沉重看到鏡中的自己變了個人蒼白的臉頰蒼白的嘴唇酒意全消想到我的朋友們!我怎麼自顧自的跑呢?不管了!拼了!決定出去找他們!警車都到了,應該安全了!

  順著跑來的小巷子一步一步的往回走發現一個人在血泊裡躺著身體正抽搐著那身影和衣服我再熟悉不過了!我只能慢慢的走到你身旁空白的思緒加上滂沱的淚滴我崩潰了抱起了你直奔藍紅相間的燈光!你用了最後的力氣死命的抵抗!用了無力的聲音

「我真的不行了快走你抱我過去你就死定了雖然不知是誰但是一定是我們曾經砍過仇人你不行有任何的案底⋯⋯⋯⋯⋯

  我怎麼可能這麼做我不說一句話還是要抱!你手上不知從哪來的開山刀架在我的脖子上還求我快走

「就算求你了⋯⋯⋯⋯⋯⋯

  話還沒講完脖子上的開山刀隨著肩膀落在我的手心極度崩潰的我狂吼狂吼狂吼⋯⋯⋯下得真是時候不在意的毛毛雨已變成了滂沱的大雨洗去了我臉上的淚水卻洗不去我衣服上的血跡⋯⋯發現籃紅色的燈光在牆上旋轉著慢慢的向這逼近放下你的身驅跑向雨的那一端再回首彷彿看見你還在跟我說著

「快走

2003.02.22  00:03:41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從台灣出發 製作屬於在地的水果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