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


  宜蘭對我來說是一個陌生的地方對於它的了解就大概空氣很清新海邊可以看得到日出算是個風景區⋯⋯⋯

宜蘭
是一個我完全不知道的地方吧⋯⋯
直到認識了她⋯⋯

  雨下雨了在這寒冷的冬天顯得特別的特殊但又特別的煩!天氣就夠冷了居然還給我下雨!不過也因為這場雨讓我想起了一個女孩她是宜蘭人我們曾經很要好那時的我們好像常常會遇到下雨她說在下雨的時候她都會想到她遠在宜蘭的家人因為宜蘭的天空常常下著雨⋯⋯下著綿綿的細雨⋯⋯

  她騎車不喜歡穿雨衣情願拿雨傘原來宜蘭人都不愛穿雨衣;她講話有的時候會把""的音發成""的音原來宜蘭人""""不分;她很喜歡跟我提到她的家人原來宜蘭人都很戀家

她好像常在我面前流眼淚
原來宜蘭人都很愛哭⋯⋯⋯

  她的一切都變成了我對宜蘭的印象可是又並不是那麼的絕對我騎車載著她的時候她會躲在我的背後和我同穿一件雨衣她叫我名字的時候絕對不會發錯音!因為我的名字沒有""這個音她有時候會叫我"爸爸"說我的名字和她爸爸的一樣她有的時候又可以在我面前有一副很堅強的架勢

  她的一切又模糊了我對宜蘭的印象可是不管如何她是一個好女孩我相信宜蘭人都像她一樣心地善良只是現在的我們好像失去了交集好像只有幾個她離去的背影在我腦海裡遊蕩著⋯⋯⋯

  宜蘭對我來說還算有點熟悉的地方雖然對於那裡的地理不是很了解但是對於那裡的人們還算有點知曉就因為她一位來自宜蘭的女孩⋯⋯

妳好嗎?

2005.01.21  00:04:22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從台灣出發 製作屬於在地的水果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