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a solitary⋯


  好不容易盼到了退伍我的天空應該蔚藍我所要的自由終於握在我的手中我該放縱我該墮落可是我不行孤立在牆角的吉他依然孤獨的發呆因為我碰不得當人們快樂的從我身邊走過我卻得走入書卷的世界當音樂在我耳邊響起我還得壓抑自己熱血的跳動

我在幹嘛?我反覆的問自己

  我壓抑著什麼?我該放開一切奔向我愛的音樂我在苦什麼?我該放縱的去過我的夜生活我到底在克制著什麼?

  現在的日子幾乎一樣一個人到補習班看書一個人吃飯一個人上課一個人回家總是一個人的生活一個人走在熱鬧的街頭陪著我的是我腦海中的弦律還沒在空氣中流動的弦律

可是我想我還是放不開音樂

我還是會偷跑去練團
我還是會偷跑去看表演
這算是束縛中短暫的掙脫吧
還是面對著音樂
我才不覺得孤獨

又是一個人的街頭
只是又在煩著要吃什麼
氣漸漸的冷了

冬天又將來臨
I’m a solitary

2006.11.19  23:17:58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從台灣出發 製作屬於在地的水果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