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天四號曲 寂寞吧台




寂寞吧台

詞:國銘  曲:柏仁  編曲:紅天

寂寞吧台 ICE一杯 渴望酒醉 激情一夜
沒有是非 誰錯誰對 有了感覺 無所謂

遮住憔悴 掩蓋頹廢 掩蓋頹廢 遮住憔悴
逝去淚水 讓我放開心扉
迷人煙味 伴隨酒味 伴隨酒味 迷人煙味
性感味蕾 全被情慾包圍

愛情可貴 無法體會 無法體會 愛情可貴
只有傷悲 流連這個世界
沒有心碎 沒有後悔 沒有後悔 沒有心碎
只有曖昧 只有激情宿醉

別再讓我聽到愛的淒美 有點疲憊
讓我有了感覺不管是誰 給我安慰
別再在有妳的記憶徘徊 我要乾脆
只在乎眼前的撩人滋味 陪我入睡



  情傷要用情來診治夜裡的PUB有多少人是須要診治的?既然愛情是那麼的沒有價值何必去追求唯一只要有了感覺世俗的眼光要看低就看低吧ICE是最好的飲料!口感一級棒!再加上無窮的後座力!是調情的最佳聖品!

  就醉吧醉了之後什麼都敢做什麼都難不倒我再以最華麗的外表出現吧把我的憔悴和頹廢通通掩蓋起來PUB的煙味和酒味讓我的心嗅出情慾的所在管它什麼愛情是最可貴的!我就是不能體會出來在我身邊的就只有愛情的傷悲伴隨我留在這個世界我忘了心碎的感覺也絕對不會後悔現在我的眼裡只有曖昧只有ICE的氣味⋯⋯⋯

  請不要再跟我講到誰和誰的愛情是那樣的刻苦又淒美的我早就已經聽到很厭煩了!反正只要感覺對了管她是誰就給我安慰吧我的情傷最須要這樣的安慰做人就乾脆一點吧我不會再想起妳的任何事情因為我只在乎眼前的激情⋯⋯⋯⋯

酒醒後的一切為什麼又回到原點⋯⋯⋯

2003.10.02  16:43:44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從台灣出發 製作屬於在地的水果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