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天五號曲 自尊


自 尊

詞:國銘  曲:柏仁  編曲:紅天

當枯黃的楓葉落在眼前 勾起了思念
在心中本想忘掉的一切 又重新浮現
秒針又在手上劃過一圈 還是妳的臉
想永遠待在以前的世界 盡情的留連

孤單的心一直遊遊盪盪 不知該停留在什麼地方
現在的妳怎麼不在身旁 這世界彷彿失去了陽光
多少次告訴自己別再想 卻還抱持不可能的希望
為自尊只好把眼淚隱藏 越藏心卻越傷



  當秋天又來到的時候我會更加的想妳因為在那年的秋天我們的故事我們的一切開始了這些日子已來真的好想好想忘掉屬於妳的一切卻在這個時候又回到了我的腦海如果時間能倒回我要回到那年秋天我們剛認識的時候⋯⋯⋯

  一個活在這個世界有多久了我孤單的心一直飄浮不定有哪裡可以讓我停留?想到不在身邊的妳現在會不會跟誰在一起或著有了什麼困難⋯⋯突然覺得整個世界都暗了下來拜託!不要再想了好嗎?這樣根本是白癡的行為!

  可是卻還天真的以為在哪天在哪條街上我會和妳相遇⋯⋯當臉頰上有水流下的感覺為了自尊只有趕緊逝去找個好藉口當做我是個豪爽的人可是越隱藏自己胸口怎麼越痛⋯⋯

2003.10.02  17:01:59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從台灣出發 製作屬於在地的水果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