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吃剉冰⋯


  又是一個人的下午一個人又在學校的社辦練著我的紅色bass一首歌的旋律一直在我腦中徘徊包括妳指尖在旋上的觸感早已沒有妳的感覺或許吧我已經太久沒和妳說過話太久沒很清楚的看過妳就算有也在幾百公尺之外對於妳的一切只能在記憶裡找尋⋯⋯⋯

  好了吧在這悶熱的天氣吃上一碗剉冰是一件多美好的事啊放下手中的妳又一個人的走出了社辦大門在校園遊走在我都能遇見妳的地方我又有感覺了感覺我能看到妳可是此次的感覺好像錯了我搖搖頭苦笑了一下

  走出了校門走沒幾步就在我面前離我約20步的距離!這⋯⋯有多久沒這麼近的看到妳了雖然還有20步的距離我一直看著妳而妳也是⋯⋯我們一直看著對方有多久我們沒這樣看著對方了雖然還是隔著20步的距離妳的眼神有種我不知道好陌生啊在這約2秒鐘的時間裡我完全無法看出妳眼裡的一切

  我們是陌生人了吧因為我們連一聲招呼也沒打我只是一直看著妳而妳是轉頭而走就像路上的陌生人一樣⋯⋯⋯⋯又是一個人在吃剉冰好啊吃剉冰的感覺真好從以前就喜歡吃剉冰而且也常帶妳去吃看著手中的湯匙湯匙上有著可一口入嘴的剉冰眼前的牆壁彷彿看到了妳⋯⋯⋯現在我是因為喜歡吃挫冰才會吃挫冰還是因為想妳才會吃挫冰⋯⋯⋯還在尋找答案⋯⋯

2003.05.21  11:41:45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從台灣出發 製作屬於在地的水果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