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屬於我們的⋯小巷子⋯


  妳租的房子在一條小巷子裡以前的我們常在妳家的門口聊天常常聊到很晚很晚很喜歡有妳在我身旁聽妳講妳的事情看著妳的笑容就有種欣喜的感覺可是如今⋯⋯⋯幾乎每天都會經過那條小巷子我都會不經意的往裡頭看即使只是匆匆一瞥我也不感到厭煩就是看不到妳的身影

  有多久沒見到妳了?有一個多月了吧妳有改變嗎?好想打個電話給妳但是妳應該會覺得我在騷擾妳吧想去妳會出現的地方找妳可是我沒辦法因為我知道我見到妳一定會感到心痛的感覺⋯⋯我曾覺得自己已經走出妳給的陰霾而且堅決的相信!但是就在前幾天在路上遇到妳的好朋友⋯⋯我馬上想到妳想到過去的種種心痛的感覺佈滿我的神經如果前幾天遇到的是妳⋯⋯我會如何?那種情況我想我可以想像的出來⋯⋯⋯

  又經過那條小巷子我看到有人在妳房子的外頭很像是妳!但我沒有停下來因為我看到的是兩個人而且那身影是男的⋯⋯我還加快我的速度強迫自己別再回頭因為我怕我會看到我不該看到的畫面讓我心痛的畫面在那條曾屬於我們的小巷子裡

2003.02.25  23:25:37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從台灣出發 製作屬於在地的水果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