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422玩團三週年⋯



  嗯看著月曆發呆對於4月22日還真是有些敏感三年前的今天我是非常快樂的!因為我開始玩團了而三年後的今天平淡⋯⋯或許吧當初一起玩團的朋友們現在都各奔東西有的不知跑去哪了有的在當兵有的準備畢業當然沒玩團的也是有的而我呢?

這三年裡我過的如何
我自己問了自己⋯⋯

唱歌有比以前好了
但是只有唬唬人的程度
吉他有比以前會""
可以去騙點飲料來喝喝

貝斯""可以去騙點東西來吃吃
""可以去騙騙小孩了

夢想碎了
理想垮了

出名當然想可是掛上了"隨緣"這兩個字了

隨緣

  原來我在不知不覺中又老了居然把"隨緣"掛在嘴邊⋯⋯不過玩團最屌啦!可以玩團我覺得是我這一生中最爽了事了!或許再過個三十年可以看到一個"歐幾桑"在路邊彈吉他唱著青春的名謠咧呵呵最近覺得名謠還真有夏天的感覺咧!情不自禁的就寫了首名謠風味的歌好夏天呀!果真青春又浪漫!不過和我們團的曲風差別太大了

呵呵自己在家唱唱也爽啦!

  今天也是一個女孩的生日真巧呀!就是她讓我知道五月天的也因為五月天我才會去玩團那我還真該感謝她咧!謝謝啦祝妳生日快樂也祝我自己玩團滿三週年快樂!YA

05.04.22  22:49:22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從台灣出發 製作屬於在地的水果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