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兵誌⋯化兵連麻哥∼


2006-03-14 15:24:03

麻:
所謂軍中之麻
就是什麼是都不想管
什麼事都無所謂
就算放給它爛也無妨
被長官幹也沒感覺
麻麻的而已

  最近常常聽到左一句"麻哥",又一句"麻兵"的,大家都說我超麻的!其實也還好啦,就上星期的先期測,跳操不會跳,該背的東西也懶的背,一直要看到測考官出現在眼前,才會去看去背的,就是不見棺材不掉淚啦!卻還神奇的給它背出來才屌哩!不過還是哩哩辣辣啦而調度的資料,也給它爛了啦反正呈的上去就好了,管他對不對,就算被副參幹也無所謂,懶的去理這樣算""嗎?好像有點吧,就像有些人講的,麻到自己都不覺得才叫犀利呀!

  而我""的程度,是我們同船之首!(他們排出了排行榜,當兵就是愛比些無聊的東西)就是十二生肖中最麻的啦!甚至比那些快要退的學長還麻了!(還超越了咧!)哇靠這算是一種榮耀吧!只是我還是覺得自己沒有很麻呀,怎麼大家都說我很麻咧?看來我的精壯大家都不知道吧

  而我們的專精,也進入到了射擊專精的階段,現在每天都在射擊預習,我算麻吧,呵呵下星期就開始要打靶了,管它三七二十一的,麻下去了,反正能上靶就好了,管他中幾發而前些日子所說的苦日子,也算正式的進入了這段時期,人家都說,當兵沒下過基地就不算當過兵,所以專精完的下基地,也算是我真正的當兵囉!

放屁!

  想了許久我就是麻!不然要怎樣!?來到金門這鳥地方當兵,有什麼好精壯的?其實我心中非常的不平衡!也有著好多個為什麼!為什麼我要在金門當兵?為什麼人家都說在金門當兵很爽,我卻分發到這不爽的單位?為什麼在台灣有週休二日,還可以回家去過逍遙的日子?為什麼有人說羨慕在金門當兵,可以有一次15天的假期可放,請你來金門當當看,要放一次15天的假,要等幾個月?而且許多假是在不知不覺中被吃掉!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好多個為什麼在我心中迴轉

其中最重要的是
為什麼我快兩個月沒睡到自然醒了!
God!

"麻哥" 

  又聽到有人叫我了,我也懶的再說我很精壯,說謊不是我這正直的人愛做的事,我就是要麻到深處無怨尤,就這樣麻下去吧,再麻七個多月就好了,這場當兵的夢就醒了!

YA我的新綽號"麻哥"
請大家多多指教囉!
哇哈哈


2006.03.14  15:23:14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從台灣出發 製作屬於在地的水果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