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證書⋯


  今天拿到了畢業證書拿到了好快四年一下子就過去了學生的生活也沒了結束了結束了人生最美好的時光!即將面對的就是社會我不想面對但是又無可奈何

  四年的時間在過的時候總覺得好慢但是回頭一望許許多多的事情快速的在腦海裡閃過時間無情的時間總在人們不注意的時候悄悄地飛過回頭一望大學畢業了而那剛進大一的景象好像上個月才發生說不定下次有深刻的感受時我正在結婚典禮上心裡還想著「好快現在都結婚了⋯⋯⋯

  那薄薄的畢業證書再怎麼看還是一張紙卻是我用了四年多的時間去換來的在這段時間裡我學到的知識有限但是我得到回憶無限!我會永遠記得我在這裡的時光尤其是我大三的日子!因為大三是我大學過的最生動的日子擁有最多的回憶!當然會最生動是因為社團因為熱音社!因為音樂讓我的生活有了光彩!

2004.07.19  21:41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從台灣出發 製作屬於在地的水果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