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洱記⋯閃!


上星期又閃了一次的腰!
又在家休息了五天
""這個字
最近好像能深深的體會它的含意⋯⋯⋯

  當然又開工了!也上了幾天的班囉!感覺好像變化滿大的(除了爬在牆上的小強哥以外)之前我們店旁邊有一家"永恆精靈"倒了開了一家在賣衣服的昨天看到了COCO在收店!果然也倒了大哥好像還滿高興的樣子而我覺得他們還滿可憐的尤其是COCO聽說他們曾是這條路賣飲料賣得最好的店!現在卻這個樣⋯⋯不知會再開什麼店?

  而我們店裡的同事對目前的工作都倦怠了我們的那位女同事呀還跟大哥大大的吵了一架!真夠屌的啦!不想做了是心中的意願只是大哥不放人因為找不到人我是沒差因為我的腰醫藥費花了好幾千了都要自掏腰包!靠再這樣下去賺得錢都不夠看醫生咧!

  唉也因為這樣所以可以在我們店的前面看到一張徵人啟示⋯⋯其實工作也還不會難做到什麼地步大家相處的都很好只是大哥常常唸東唸西的尤其是我們下班之前在結算錢的時候常常說少錢靠!一臉臭死人的樣有時我還真的忍受不了我們有這樣的不可信認嗎?

  大哥最會唸我們那位女同事!不管什麼事情不對就是先找她唸一番再說怪可憐的她看來大哥是要用"殺雞警猴"這招不知什麼時候我變成一隻猴子了⋯⋯⋯

  今天下午的陽光很刺眼外送的我有些睜不開眼看了許多店裡的生活模式覺得做老闆的一定要有寬廣的心胸計較那兩、三百沒有什麼用只會失去得更多而已在員工的心裡就會像今天下午的陽光一樣的刺眼!

2004.11.28  01:00:04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從台灣出發 製作屬於在地的水果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