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天八號曲 國際換日線


  這首歌是我們吉他手之前玩團的歌是他和他們之前的主唱寫的是一首輕快的抒情歌可是是E調的哇靠!好高的音呀!要加油囉!不然表演一定走音連連呀



國際換日線

詞\曲:銘澤、麻吉   編曲:紅天

在日夜的分界 眼前是昨天 回頭是明天
是一種錯覺 一切都很美 凝結的空間

我以為這樣的距離不是很遙遠
只在一線之間
我以為這樣的時間彼此很依戀
只有一夜之間

國際換日線 我的頭在暈眩
國際換日線 分不清 昨天 今天 和明天

平行的直覺 我的思緒沒有交集點
線的另一邊 以為追趕上妳的時間
當我睜開眼 看見陽光泛在妳的臉
欲言又止間 我的黑夜已支離破碎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從台灣出發 製作屬於在地的水果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