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色的⋯格子鞋⋯


  看著腳上的這雙咖啡色的格子鞋有著我們許多的回憶記得那時我們在一起的那段短短的時光我要買新鞋我們就一起去選鞋那時我們跑了好幾家鞋店火車站前那條路的所有鞋店包括2間新光三越為了一雙鞋我們可以跑這麼多地方花了一個晚上的時間找到腳都酸了還是在找但是心裡有種淡淡的幸福

  因為在那寒冷的夜裡在那耶誕節即將到來的日子牽著妳的手我們是別人稱羨的對象吧在選鞋的過程裡有的是我喜歡的而妳不喜歡但是有些是妳喜歡的而我不喜歡難道早在那時就顯現出妳所說的個性不合!?最後我們都相中一雙ALL STAR的格子鞋我喜歡紅黑相間的那雙妳說咖啡色的比較好咖啡色淡咖啡色和深咖啡色相間的格子鞋好熟悉啊好!就這雙咖啡色的吧!

  但是這家店沒我的尺碼我們又跑了好幾家⋯⋯最後終於買到了我們那欣喜若狂的感覺到現在已無法去感受還貼心的幫我綁鞋帶看著妳綁鞋帶的樣子依舊有著那淡淡的幸福只是現在早已全部消逝取而代之的是淡淡的憂傷淡淡的想念如今又走在這曾屬於我們的街上身旁少了妳一切顯得有些寂寥低下頭腳上穿著和妳一起選的咖啡色的格子鞋望向天腦海想著曾和妳經歷的咖啡色的回憶

2003.03.10  23:58:25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從台灣出發 製作屬於在地的水果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