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日子⋯妳好嗎⋯?


  這些日子妳好嗎? 在台南的我一切都不錯只是妳的影像常在我的腦海中浮現常常在想我們怎麼分開了還是想不出個所以然但是有些事情或許不是我所想的那樣⋯⋯

  妳喜歡我吧不然怎麼會跟妳的家人提到有我這個人也是在乎我的吧不然怎麼跟我說那麼多的話也是會難過的吧不然妳怎麼會為了我心情低落好幾天無法卻定妳的心所以不敢做出承諾我想妳只是不知道喜歡的感覺是什麼樣吧想想我們手牽著手在街上的時光一起在夜市留下的腳印妳靠在我肩膀的電影院共用的護唇膏星空被我們注視的夜晚⋯⋯⋯⋯

  好多好多啊只是一切都太遲了我們早已開兩方或許還是個陌生人是我讓妳感到害怕了吧是我讓妳感到有壓力了吧是我讓妳無法跟我在一起吧一切的一切都是我的錯吧妳要過妳的生活就去吧不叨擾妳就算是我最後的溫柔吧我就走我自己的路吧就像眼淚在臉頰上留下的淚痕一樣

2003.02.09  15:24:50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從台灣出發 製作屬於在地的水果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