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如往常…雨後氣溫也降了…




走在來學校的路上
風吹的清涼

 這才是真正的秋天吧…

總是在中秋之後的雨…氣溫降了些
總是在失眠之後的晨…寂寞多了些

路上來往的一切…卻怎麼還是一如往常
我自大的分割了秋風
秋風肆意的剖開了我的回憶

 高一…

每當這個時候都會想起那時的種種
即使時空已相距太遠…卻還是記憶如新
如果相對論真的在世上成立實行
我想我會不顧一切的跳進那時光的蟲洞

或許回憶真的就是太美
但我們卻總是忽略了回憶是現在所建構出來的
在這兩者之間…時間混亂了順序…
常常以為一回頭
還可接觸到當時的人事物…


在這秋天的午后…

  我在相對論的天秤上…找尋平衡…



200910061551












13年前的今天…和婷婷唯一的一次約會
  記憶…有些模糊…有些…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從台灣出發 製作屬於在地的水果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