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有的⋯向心力⋯


  早上的天氣晴空萬里可是下午一到雨下得可激情的呢!拜雨的豪情所賜我只有待在家中看了一些過往的文章逛了常常逗留的bbs不逛還好一逛腦海中都是過去的一切浮上心頭⋯⋯大學混了四年學到東西還真少只能歸類為一項吧音樂就這一項而帶給我這一項的鑰匙就是熱音社待在熱音社的日子真要算起來也只有三年而這三年有快樂有痛苦⋯⋯

  在社團裡頭看好多的人來來去去我能記得的有多少?那能記得我的又有多少?我不敢去想像瀏覽了之前在bbs上po過的文章發現了好多的id是我不知道的或者該說是我遺忘的別說是bbs了就連社辦裡的簽名板上就有好幾個名字是我不知道的!在不久後我的名字也會被遺忘bbs上新生看到了我的id不知道我是誰卻在社版上po過好幾篇留言而社辦的簽名板上或許還會有人會問那個人是誰⋯⋯⋯

  人生不就這樣會在某個地方停留一段時間下一分鐘就在別處開始新的生活身邊的朋友來來去去能真正在一起很久的朋友又有幾個?在社團裡我過的最快樂也是最痛苦的就是我大三的時候那時候社團的大家彷彿都有一種向心力!大家都團結在一起常常不是去唱唱歌不就是去打打保齡球海邊夜遊串個門子⋯⋯⋯好多好多而我嘎團也嘎的兇最高記錄一次嘎七個團!讓我被壓的喘不過氣來有人問我說幹麻無聊嘎那麼多團?我只是不忍心看有人團組不起來只因差一個bass手嘎七個團有四團是當bass手的所以我去打工就因為要買bass有人說我太笨了但是我覺得很快樂!因為我是熱音社的一份子!

  可是那段時期還是消聲匿跡了社裡還是會有人會意見不合還是有人會因為某些人和某些人走的比較近就會發生些誤會還說什麼搞小團體!這是我最心痛的時期徘徊在他們之間我真不知該如何是好我盡力的要使他們能回到像從前一樣只是好像不太可能了不知什麼時候開始社裡的大家好像就不常聚在一起一起出去唱唱歌一起出去打打電動打保齡球⋯⋯⋯⋯

只能回憶⋯⋯

  心又糾纏在一起了好想回到大三的那一段的時間再和大伙一起出遊新的學期又要來了希望新生的加入會讓熱音社回到過往的快樂再次的有向心力⋯⋯⋯

2004.08.05  23:25:22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從台灣出發 製作屬於在地的水果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