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命不認輸




既定的事實、無法改變的環境…
何必再去強求些什麼?

一切都是命

人一出生就是不公平的
人的一生,一路走下來…更是不公平…
有的人吃好喝好睡更好…
有的人卻吃喝拉撒都不好…

無法改變的是命
可以改變的是你走的路

有的人生長在不健全的家庭 是命
有的人心靈、肢體上殘缺了 是命
有的人在花樣年華時就奉獻給上天 都是命

既然無法改變 何需在意?
            只要你不認輸

就算生長在不健全的家庭又如何! 至少我還活著!
就算吃不飽睡不好那又怎樣! 我有雙手可以養活自己!
就算得不到上天給的好運又怎樣! 我有我的堅持!

人生呀…

這一路走來…有好有壞…
尤其好友的妹妹就這樣突然的走了…
更有種莫名的感概…
或許自己明天跟大家說再見也不一定…

我感謝這些日子來幫助過我的人
不管你是誰 都感謝
對我好 我就會對你好
這是做人的基本道理

再來…
我想有些人
應該會覺得我也會感謝那些欺負、看不起我的人
對不起…我、不、會!

我要向那些欺負過我、看不起我的人說:
「操!幹你娘咧!只要有任何機會我都會報仇!」
即使現在面對你,還是用笑臉以對
但我會記住 你對我的一切
這也是做人的基本道理

總之…
別向命運低頭、別低估了自己
就算上天沒有給你好的環境
但是你還有你自己、還有上天給你的朋友們…
不要認輸、不要向那惡劣的命運認輸
走出自己的路!

200809292054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從台灣出發 製作屬於在地的水果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