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收假了⋯一切怎麼都像夢一樣⋯


  等下又要回去過著軍旅的生活跟上次一樣又再一次的發覺我的生活怎麼那麼的糜爛這樣也好吧軍裡可以調整一下我的生活時間可以讓我健康一點

  而這次跟上次不一樣的是只有在大內睡一晚而已明天大家各奔東西而我的未來鐵定是在金門的只是不確定哪時候要去有人說直接去等船來載走有人說還要在台灣受訓兩個月才會送走很多很多的未來飛進我的腦袋裡別再想那麼多了能留在台灣兩個月很好直接送去金門也無妨反正都是要當兵的也注定在金門了一切就交給未來吧

  現在給我自己加加油吧!反正一切都像夢一樣新訓的一個月這樣就過了就像做了一場夢而這幾天的假期也是一樣就像是個夢更別說之前的大學、高中的生活那些是更早之前所做的夢想要再做一次之前的夢在高中做的夢

還是先做金門夢再說吧
再見了
朋友們

2005.08.25  17:06:25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從台灣出發 製作屬於在地的水果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