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團簡敘⋯


這次我們學校的熱音社網站
有我的介紹唷!大家可以去看看唷!
也可看看我們社團的點點滴滴

http://ksuthotmusic.idv.hm/main.htm

  五月天一個讓我想組團的一個樂團如果沒有他們我壓根兒不會想到要組團⋯⋯⋯⋯就在我考上崑山後我開始打工就為了一隻電吉他在那時我一天的三餐沒有超過一百元過神吧早餐30元解決午餐和晚餐不是雞肉飯就是肉燥飯好苦的日子瘦的不成人樣沒什麼精神但是我還是買了一隻紅色的電吉他我非常的高興真的很高興!!

  還繳了錢去學要怎麼彈我換了三個老師第一個老師因為要做場所以常常請假所以換了第二個而他又很忙所以又換了但是他教的很好很會教!為人一點架子也沒而且一直告訴我樂理很重要!一定要學樂理怪我當初沒聽他的話自己覺得樂理沒什麼所以都沒去學導致現在都不知道自己在彈什麼所以現在多多少少有在讀樂理而第三個老師真得是有夠混教的那些基本東西外面隨便買一本吉他教學的書就可以學的很好了那還用花錢去學啊!上一節課也是要450的耶!

  所以就沒繼續跟老師了就乾脆在己摸吧就這樣從大二摸吉他摸到了現在在之中有交過一個女朋友交了半年這半年為了她荒廢了我的吉他有時看著在牆邊的小紅吉他有點可憐自從被她甩了之後《對!我就是被甩了》為了不要再去想太多就把在牆邊都是灰塵的小紅再度有了光亮的外表也深刻的感覺到為了一個甩了我的女孩花那麼多的時間在她身上是多麼的不值得也就在那個時候我就開始積極的找人組團⋯⋯⋯⋯

  說到組團在找人的過程中感覺到非常的困難要組一個團團員的組成是最重要的因素!自己本身有自己組過團而且也跟別人組過很多的團深深的感覺到不管歌做的好不好就算再爛只要大家能玩的快樂就好團員們能以這個團為中心就好其他我想也不是那麼的重要但是還有一點也是很重要的就是最少也要有一首歌是自己創作的歌吧

  就像剛剛講的就算再爛!也是自己團員們作出來的歌要玩團連一首自己團的歌也沒有玩屁呀!根本沒自己的東西何必再玩下去就算做別人的歌做的再好還是別人的東西當然如果剛開始玩團是一定要拿別人的歌來做做看也能從中學到不少東西但是到最後還是一定要做出自己團的音樂⋯⋯⋯⋯

  最後常常在想一件事玩團到底是好或者不好在玩團的過程中有苦有樂還有曾要放棄的念頭而且還抱持著一些偉大的理想和夢想能被感動的人只有自己到最後反倒被這些偉大的理想和夢想所痲痺唯一能被感動的人也失去了被感動的悸動但是還是放不下手因為我最愛的就是音樂就算音樂帶給我莫大的痛苦和失落感但是這些遠遠比不上我從音樂得到的快樂和成就感還有那熱騰騰的熱血在我體內燃燒⋯⋯⋯

⋯⋯大家感覺到了嗎?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從台灣出發 製作屬於在地的水果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