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夏…有分離的感覺…




初夏的尾巴到了
學校的一切,也都將進入休息的狀態
或者該說…已經進入了…

學校…是我目前的生活重心
目前交集最多的朋友也都在這
暑假一到
我知道我生活的重心也會暫時的改變
交集最多的朋友也會暫時的改變
沒關係…

 因為我已經習慣了這樣的改變

突然想起剛踏入南台的景況
好多回憶都在腦海掃呀掃的
認識了很多朋友…也包括重新認識的自己
這些日子來…我可以大聲的對每個人說我改變很多
所以…

我想謝謝那些讓我改變的人 不管如何…謝謝你們
 也想幹譙那些讓我改變的人 不管如何…幹你娘操雞巴!

這個暑假
我要過得很精彩
欠學校的論文,我一定要把進度趕到!
紅天的音樂,我一定要好好的製作、錄音、宣傳!
個人的基本實力,我一定要徹底的增強!
可以說是要閉關了!
學校的一切,我們暑假之後再見了!


講的好熱血…
可是現在分離的感覺還在作祟…
捨不得新聞中心的種種…

 那些很愛噹我的人,但我也很愛噹你們
 那些一起吃南台街的人,雖然有時候會騎著車去吃麥當勞
 那些一起喝酒的人,雖然總是喝很少
 那些一起做東西的人,這都是往後的回憶
           好想再去夜唱到天明…

要離我而去的同班同學
 雖然你們拿到畢業證書,但我知道我也會拿到
 雖然你們先走一步了,我只是腿比較短,走比較慢
 雖然不常見面,但這些日子我們還曾瘋狂過
 雖然要各奔前程了,但喜帖一定要給我

還有我那要離開的教授…
 一切都是那麼突然,讓我不知道該說什麼,從出生到現在,只有兩個老師對我好過,一個就是轉到崑山中學讀書的班導-杜碧琦老師,另一個就是我的指導教授-黃世杰老師,其他的老師不是對我當不認識一樣,就是要把我踢出學校那樣,所以得知老師要離開的消息,真的是有說不出口的難過…

兩個月…

或許我只是回到我本來生活的樣子
或許兩個月後看這篇文章會覺得好笑
或許兩年後看這篇文章會流下眼淚

總之…
兩個月後見了…我南台的朋友們!
還有…那會讓我想念的笑容…
I can miss you…



是不是該把左前方30公分處的兩瓶金牌喝掉呢?

200906250118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從台灣出發 製作屬於在地的水果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