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兵誌⋯金門


金門
一個我只聽說而未知的地方
在2005年10月20號這天下午
我正式踏上這片未知的土地
眼前的一切都是未知的
隨著搖晃的身體
衝擊著我往後的世界⋯⋯⋯

  下了船結束了二十個小時又五分鐘的路程不安的心情隨之而來大概是坐船坐太久的關係總覺得腦袋一直轉啊轉的連身體也不自覺的轉了起來但實質上是不動的我想這大概是只有坐國軍偉大的船艦才能有的福利吧

  經過一些無聊的程序載我們這些新兵的大貨車終於來了我們十二個人一起進入我們往後所要待的地方當然十二個太多了點!連上還把我們說成是十二生肖天呀十二星座會不會好聽一點呀?不管如何該來的還是來了

金門

  唉說來還真衰一到連上就遇到專精!每天操體能還有練打靶!兩兩相較起來我還比較喜歡打靶因為不用操到體能而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夜間打靶!因為我們打靶的地方在一大片空曠的場地可說完全沒有光害而在那晚

我第一次看到了銀河!
一大條的劃過整片夜空!

  真得真得超美!而且滿天星星整個天空是密密麻麻的星星!而且看到好幾顆流星!還不是一閃而過的那種是慢慢的飄移直到消失只是一點浪漫的氣氛都沒有還聞到陣陣的火藥味和震耳的槍聲

  再來就是休假了無聊金門的島休只有無聊而已放個假街上阿兵哥比路人還多街上一堆網咖個個爆滿!一小時還給它三十塊!根本是搶人!但又無可奈何因為真的沒地方可去最繁榮的市區慢慢逛個十分鐘就逛完了而且金門人專門搶我們這些阿兵哥的錢什麼都貴!吃的貴喝的也貴一次放假最少一定要花個兩、三百跑不掉!也因為這樣我對金門人沒什麼好印象

  而平常的生活最擔心的就是常聽說的學長學弟制不過也還好一到連上學長退的很多而且快退的也很多!難怪一次會補到十二個兵!所以沒之前所擔心的那麼重但還是有的公差勤務還是我們這些新兵包而那些學長也是會做但都做那些輕鬆的也從這裡我也看到我老的時後還是要做一些瑣事並沒有像聽說的那樣老的時候就睡到自然醒每天晃來晃去的那些都是狗屁!後來我才發現是因為我們是直屬連有事沒事就有長官來督導!搞的我們不"精壯"都不行!真是衰抽到金門就算了單位又不爽事情一大堆心裡非常的不平衡!籤運怎麼那麼差!但既然來了就認命吧好好的去習慣這的生活才是首要金門加油了!

2005.12.26  14:08:04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從台灣出發 製作屬於在地的水果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