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天二號曲 迷幻





迷  幻

詞:國銘  曲:柏仁   編曲:紅天

在塑膠味迷漫 灰暗的空間
邪惡的靈魂 徹底的解放
那震耳的音樂 舞動的性感
都侵蝕著我 天使的光圈

我吞下了惡魔 吸入了撒旦
解開了枷鎖 獻出了靈魂
殺 血染的世界 血紅的雙眼
血流的指間 無比的痛快

迷幻感官 在體內 迅速漫延
迷幻空間 在腦海 不斷呈現
迷幻夢魘 在眼前 真實上演
迷幻音樂 帶著我 衝上紅天



  進入一扇門來到另一個世界首先就是刺鼻的塑膠味閃爍的光線不停的在我眼前來回在這世界裡我感覺到我體內的邪惡靈魂漸漸的被解放了而那超重的低音還有辣妹們在跳動的舞池把我天使的光圈腐蝕掉了就把一切不順都丟了吧!讓自己徹徹底底的解放吧!管它世俗的厭惡!吞下了橘色的藥丸再吸入白色的粉末!我來到另一個世界中的世界呀!這才叫真正的世界!

  我拿出鐵仔!瘋狂的掃射!不管是誰都必須死在我的鐵仔下!這還不痛快!要玩!就來點近距離的吧!再拿出武士刀!瘋狂的亂砍!只要出現在我面前的全都得死!一眼望去全都沾滿了血看著鏡子中的自己整個臉整個身體全都是血還有我那血紅的眼睛還滴著血的手指這才叫痛快!

  而這些感覺全都是這麼的真實在我的體內迅速漫延至全身不管怎樣全都是真實的呈現在眼前!隨著音樂的舞動我可以衝上紅色的天堂!是一個讓我血染的世界⋯⋯⋯卻在失去藥效之後又得回到現實回到一個人的沒落⋯⋯

2003.10.02  00:59:26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從台灣出發 製作屬於在地的水果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