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珍惜自己⋯


  喝了一夜的酒為什麼還是那麼清醒還是喝不醉痛苦的滋味還是戰勝了酒的一切從出生到現在有多少事情是不如意的有多少事情是快樂的我想都能分辨的很清楚人世間的喜怒哀樂我知道我也明白我還沒經歷透徹還有很多的人、事、物我還沒看過還沒經歷過

  在這世上到底是為什麼而活?我一直想不透活著到底是好還是一種錯誤?或許吧死了就是一種解脫但是有誰能知道死後的世界是怎樣?或者該說根本沒有什麼死了就完全沒了完全失去了所以人才會這樣生存下來

  是怎樣的人連我自己都不太了解那要怎麼去了解另一個人?仔細想想身邊的朋友沒幾個能在一起的就只有那幾個我也很慶幸能夠認識這些朋友大概就是因為這樣我還能活的很好就算有失意的事想想身邊還有這樣的朋友這就夠了雖然有時候會覺得他們蠻"杜爛"還是會珍惜自己因為我知道我有什麼不如意或者就這樣離開這世界傷害到的不是自己而是我的朋友

  有時看到別人不珍惜自己還要傷害自己甚至失去了生命不由得為他覺得惋惜要傷害自己就不要讓朋友知道不然朋友也會一起受到傷害而且是好幾年的往後的日子只要想到一次⋯⋯就痛苦一次珍惜自己的生命不是為了自己而是為了身邊的人為了會為自己受到傷害的人⋯⋯

2003.05.24  00:42:12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從台灣出發 製作屬於在地的水果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