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癡情人節⋯⋯⋯


  在白色情人節想要給妳個驚喜雖然我們並不是男女朋友打完了工下了班獨自一人在街道遊盪就為了選一個禮物要給妳一個大大的驚喜選了好久終於選好了可能是白色情人節的關係不少的情侶在我眼底⋯⋯⋯說來也巧了我們正好晚上有約要一起去看星星呵呵我都快等不及了!

  好不容易真得好不容易熬到下課了我不容許一秒的耽擱馬上打給妳⋯⋯不接!還給我按掉我打了好幾次都是一樣的結果是妳生氣了嗎因妳要我載妳到朋友家我要上課所以婉拒了妳就因這樣?就不理我我不知妳有沒有去妳朋友家就在校園瘋狂的找妳一直找一直找到妳可能會去的地方我在幹嘛我在擔心妳我還是打給妳妳還是給我按掉我只好傳訊問妳怎麼了還是無消無息我只好賭了在妳住的地方等妳不知妳在不在裡面如果在裡面的話那我不就像白癡一樣不管了等了好久好久妳還是沒出現我又氣又擔心又傳訊給妳說妳再這樣下去我就不等妳了!而妳還是一樣我卻還在等我到底在幹嘛啊?

  在街燈下的我一直想著⋯⋯⋯最後妳回來了可想而知的是我被放鴿子了而妳不接電話不回訊息看到在等妳的我給個微笑揮一揮手就進去了⋯⋯頓時我發覺我是個大白癡!超級大白癡!我在幹嘛啊?一切是發生的那麼快!不到一分鐘結束我只能愣在原地看妳走進去再次的打給妳終於接了妳說和朋友出去所以不能接電話也不能回訊息而且妳的心情也不好⋯⋯⋯解釋了很多還能說什麼走了吧找找朋友想說心情應該會好點妳卻傳來簡訊說對不起又失約了又什麼說好了要當哥兒們⋯⋯

  只能默默承受妳所說的一切我好氣我自己我到底再幹嘛?像個大白癡!這問題一直反覆的在我心中徘徊⋯⋯⋯還是一個人好了所以一個人來到本來要給妳驚喜的地方沒來是對的吧沒看到多少星星看著手中的禮物發覺像個廢物用力一擲!讓那廢物消逝在這夜空而這夜空下剩一個大白癡呆呆的看星星⋯⋯好一個白""情人節啊!

2003.03.16  01:25:34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從台灣出發 製作屬於在地的水果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