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柔




  看了以前寫的一些網誌,當然…是Pchome新聞台Blog的,在那個沒有無名也沒有天空Blog的時候,只有這所謂的新聞台Blog,想到那時還算是Blog的先驅,身邊沒有幾個朋友在用這種「東西」,而那時候用的相簿,也只有奇摩相簿,現在也沒在用了,因為無名出現了,只是沒想到身邊的朋友大家都有了無名,我當然也不例外,因為相簿真的很好用,但是網誌…我還是習慣用Pchome的,也就是這裡(這裡不是天空呀…大姊),因為這裡有我許多的記憶…

 記憶…

  其實我還滿念舊的,和外表的灑脫或許有點出入,但我總是處在這種矛盾的極端,看了以往的網誌,浮現了許多回憶,也發現了以往的所寫,成為了現在的價值,當然,在N年後,看到這一篇網誌,也會有不一樣的體認…

 笑了…我笑了…
 看到了那些青春,看到了那些夢想的追逐…

 靜了…我靜了…
 看到了那些愛情,看到了曾經陪在我身邊的人…

  夢想依然存在,只是少了衝勁,雖然音樂上的一切,都比以往跨進了一大步,我會寫詞了、我會寫曲了、我會編曲了、我唱上去了、我又超越了一次極限…或許有夢才是這世間最美的地方,但我也超越了逐夢的界線…這種超越,也算是成長的一部分嗎?

 成長不一定是好的吧…

  以往的那些愛情依然存在,只是存在記憶裡、也存在這裡的網誌裡…我相信我都深深的記得那些過去,但我也知道那些都是過去,所以我不會去打擾任何人的生活,就算想問個最近過的如何,也會在口齒邊打住,或許在某個時間會去看看他們的網誌,或許某個時間會在某個地方遇見,我們都有新的生活,我現在是個研究生,妳在補習班工作、妳在賣童裝、妳在賣衣服、妳在賣酒、妳到了澳洲生活、妳當上了演員、妳可能在任何的地方生活著…或許我曾傷了誰,也或許誰曾傷了我,但在我心中都會有座天秤衡量著…

 不打擾…是我的溫柔…
 去吧,灑脫的說著…
 給妳自由,也是我得到了自由…
 但又為什麼還會想起曾有的一切…


                  原來…心還不自由…



200909180206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從台灣出發 製作屬於在地的水果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