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影...


  妳是怎麼了我又做錯了什麼嗎妳說妳的心情不好是怎麼樣妳又不說我該怎麼做呢我們兩個和周圍的歡樂氣氛好像搭不上邊妳突然站起來往操場的方相走去

  我該跟妳去嗎不了或許讓妳靜一靜是好事吧過了一會兒妳朋友問我妳在哪開始有點擔心不該讓妳一個人的我順著妳走的方向走去再順著我的直覺往右一看

是妳

  妳孤獨的背影雖然有著路燈的照耀可是我卻覺得好像有層陰影跟妳身邊玩樂的人們相比妳彷彿是個獨立的個體⋯⋯我一直看著妳直到妳走到操場的那一頭坐在黑暗的椅子上我該去找妳嗎我覺得我不能這麼做所以我找了妳的朋友一起過去可是都還沒走到妳的身邊妳就發現了我們起身就走!

  妳朋友說妳""哭了我想去追妳也許妳朋友說的對吧讓妳靜一靜吧過了許久⋯⋯我越想越不對所以打電話給妳可是妳都不接突然來的直覺我抬頭一看是妳!我跟在妳後面直到妳要走出校門時我跑到妳身邊問妳到底怎麼了妳說不要管妳我又問妳妳要到哪妳說不知道天ㄚ妳的眼角眼淚要流下來了我停止了腳步佇在原地

  看著妳漸行漸遠的背影我能為妳做什麼呢我想我的出現只是會讓妳更難過而已所以我用傳訊的我問妳到底怎麼了為什麼要這樣我知妳現在不會理我的等妳心情好的時候再跟我說好不好⋯⋯⋯⋯一直沒回一直沒消息一直一直一直到在我的睡夢中妳打電話來了

凌晨3點35分

  把我吵醒了睡前我都會把電話用成""一聲的形態沒想到這樣也能吵醒我我馬上起來拿手機是妳!我沒有思考的就接了我聽到了妳啜泣的聲音還有音樂的聲音妳把妳的朋友拉了出去2個人在唱歌妳還喝了酒也因為這樣吧所以妳歇斯底里的說為什麼有這麼多人喜歡我為什麼大家都不喜歡妳為什麼我都⋯⋯⋯

  我能說什麼呢我該怎麼安慰妳呢本想起來衝去找妳的我這麼做的話妳會好過一點嗎或許我如果又出現在妳的面前妳只會更傷心吧所以打消了此念頭⋯⋯想起妳在電話那頭啜泣的聲音想起妳孤單的背影想起妳的種種我知道我即將失眠了為我啜泣的妳加上為妳失眠的我在凌晨4點這樣的妳我是怎樣的關係呢

2002.12.05  13:35:10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從台灣出發 製作屬於在地的水果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