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嗎...


  結束了嗎從妳說我們"試著"在一起的第13天就因我在之前妳說妳不知道妳喜不喜歡我為什麼那妳為什麼還要跟我在一起妳說妳和我在一起或許沒多久就分了為什麼難道真的無法確定妳心中的感覺妳說妳不穩定為什麼還要我不要讓太多人知道我們在一起怕會分了後增加不必要的尷尬

  我都依妳只要妳高興就好這樣的關係我還可以忍受或許吧妳須要時間一步一步來可是這種不明確的關係讓我很為難或許也讓有些人也為難吧而剛剛又在妳家的門口屬於我們的老地方聊天是聊天嗎因為我昨天的我們的話好少雖然平常我的話就很少但妳總會說妳的事給我聽我很喜歡聽妳講妳的事情

  可是剛剛妳卻妳對我妳說妳會有壓力連坐著都要保持距離好遠好遠啊妳可知道我心中和妳的距離比這點距離還要遠上N倍好累啊真的好累我們這樣還算在一起嗎或者該說我們都沒在一起過好冷啊真的好冷氣溫十幾度對我來講超冷的可是我好像覺得我的心裡在下雪想哭啊真的想哭但我會控制我的呼吸讓淚在眼眶停留因為我還擁有喜歡妳的心

2002.12.12  01:03:31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從台灣出發 製作屬於在地的水果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