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兵誌⋯精神轟炸!


"新兵戰士120請示入列!" 

當兵之後
我不僅當了個"高手"
也當了個"新兵戰士"
真爽呀
我的頭銜又多了兩個!

  每天過的真的是""到爆啦!長官們不知是怎樣講話一定要用罵的不罵一下就好像對不起自己一樣反正不幹白不幹的每天接受這樣的精神轟炸我想大家都能慢慢的適應吧記得剛開始的時候還有弟兄被幹到哭了出來真的很替他感到難過大家都是人何必動不動就開口幹樵!真不知道我忍不住衝動之後的結果是如何

  唉也應這樣很羨慕隔壁的兵器連他們是有操到啦可是遠不及我們被操的程度!他們才是名副其實的""呀!爽到他們的連長自己都說我們是魔鬼連他們自己是Angel連真的聽到快吐血沒想到天使魔鬼之間就只間隔一條線

  不過能真正的去體驗軍中生活也是一種不錯的體驗在還沒當兵之前常常聽到那些當過兵的朋友說著他們當兵是怎樣怎樣的雖然有個畫面在腦中閃過但還是少了那份真實感也不是真正的能去體會

  而現在我可以去親身經歷了經歷這些平常在腦海閃過的畫面果然當兵能讓人成長也因每天在心理和身理上的轟炸所以我們弟兄總要苦中做樂一下嘿嘿有個班長真的很好笑他講話和長像都像豬哥亮!哇靠!這是怎樣呀?只要聽他講話我都會想笑可是要忍住笑出來我的頭可就大了

  呵呵講話還愛嘟嘴真被他打敗裝可愛也不是這樣裝的還有個排長長的像七龍珠裡的魔人普烏而且是沒變身前的唷!就是那個胖胖的普烏哇哈哈這可激起了我的模仿天份在我們茶餘飯後的短暫時間多了些許的歡樂

  或許吧在這樣的生活之中大家才有那種患難見真情的感覺別班的是不知道不過我們第十班大家都相處的不錯!能認識到新的朋友感覺就是不一樣還是一句我當兵之後的口頭禪"爽啦!"呵呵不知怎麼的感覺大家好像也漸漸的愛講了在被操被幹之後以一個""字帶過

果然
當兵就是


2005.08.12  11:59:58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從台灣出發 製作屬於在地的水果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