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實的校園生活




  住進研究室在中不知不覺中,也一個月多了,忙碌的生活真是我現在的最佳寫照,可是…心頭踏實的很…一下廣播、一下新聞…爽爆了!不過這不就是我想學的嗎?很棒,讀研究所應該是沒有機會碰到實務上的東西,可是現在的我卻都碰的徹底,也就是因為這樣,每天搞到半夜,所以就索性的住進了研究室,節省了每天一小時來回的路程…

  研究室是以前的舊宿舍改的,所以有一個澡堂,不過都沒人用了,但還有水可以洗澡,可是只有冷水,真是太酷了,現在是每天洗冷水澡,真是爽到淋漓盡致,現在還想起第一天洗冷水澡的時候,腦袋中馬上浮現「靠腰呀,我在幹嘛?趕快回家洗熱水澡呀!」馬上就給他後悔了,因為水根本是冰的!而且是越夜越冰呀!該死的我又每天都搞到半夜才洗澡,真是爽翻天,不過洗到現在也都習慣了,只想趕快洗完,趕快休息…

  可是這舊宿舍,就是有許多靈異傳聞,可是我睡到現在都還沒遇過,到是在洗澡的時候,只要閉上眼睛就覺得有人在我旁邊,而且還可以看到一張很白的臉,也就是說在腦海中浮現的臉,並感覺就在我旁邊,可是眼睛一張開就又不見了,那在身邊的感覺也消失了,很奇怪…雖然我不信這鬼怪的東西,不過這樣的體驗,心裡不免還是顫慄了一下…

  不管如何,目前的校園生活雖然要做很多事,但我很欣然的接受,而今晚難得的悠閒,就整理了一下電腦、東摸西摸…完全不碰學校的事情,嗯~很好!現在廣播差不多上手了,現在要趕快把新聞這領域學起來,不然老師還要我帶大學部的,天呀…都比我還會做,我是帶的個屁唷…

                           200805170146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從台灣出發 製作屬於在地的水果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