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裡的⋯妳⋯





  前些日子我夢到了妳真的很不可思議我自己都有點嚇到! 怎麼會? 是妳! 我們算認識吧我們曾有過的談話好像就只有一句吧記得妳要我幫妳演戲要我罵另外一個人要跟她吵架呵呵我還拒絕妳咧!老實說跟妳講話還真有一點緊張呢!是因為對妳有⋯⋯有點壓力吧妳是那麼的""啊!

  還有啊印象滿深刻的!有次去唱歌在大廳居然給我碰到了妳朋友!這麼巧啊!我就說要去她包廂看看因為我想會不會有妳呢?果然真的有妳!我高興的咧!可是高興到不敢坐在有妳的包廂裡趕緊回到我的包廂沒想到真的沒想到妳居然跟妳朋友來到我的包廂!妳朋友還大聲的跟我說妳來找我了!

  天啊!這⋯⋯我還不太相信咧!我就走到包廂門前看看是不是真的只見妳要躲妳朋友還一直要拉妳出來!這⋯⋯我嚇到了真的嚇到了妳怎麼會來找我呢?我趕緊回到我的座位上不敢走到包廂門邊因為我會緊張啦!不管朋友如何的叫我過去還是在我的座位上我怎麼會這樣呢?我好像太懦弱了是有點喜歡妳吧我承認只是妳總讓我覺得有好遠的距離妳也喜歡我吧不然怎麼會躲我呢?還來找我而且有幾次我們眼神交會的時候妳的眼神就讓我覺得⋯⋯我大概又想太多了我算什麼呢?感情的路上一直不順有誰會喜歡我呢?別想太多了就因為一個夢就讓妳常常的在我腦海出現太神奇了!就因為一個夢呵呵

2003.02.19  22:50:10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從台灣出發 製作屬於在地的水果酒